河北新闻网

武安市领导深入乡镇督导环境整治工作

    8月30日上午,市领导王社印、齐林顺、李树明、王建霞、史现廷深入到冶陶镇、石洞乡督导环境整治情况。交通、广电、财政等相关部门陪同督导。

    在冶陶镇,市领导认真查看了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的主体建筑、附属设施的施工情况及道路两侧环境的绿化情况。市领导们督促相关施工单位一方面要加快进度保证顺利开馆迎宾,一方面要保证质量做精品工程。

    在石洞乡河西村的《人民日报》创刊地,市领导们要求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抓紧时间修复完善旧址面貌,但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保安全保质量”。

    随后,市领导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及道路两侧、沿线绿化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并解决了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王社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天气、资金等诸多问题,加快各项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要加快环境整治步伐,冶陶镇与石洞乡的沿途、沿路、沿街的环境整治必须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注意,在抢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还要保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林顺对冶陶镇、石洞乡近期的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齐林顺强调:两个乡镇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进度快、效果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个乡镇要继续真抓实干,协调推进各项工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树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建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现廷也就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