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刘振华等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到武安白沙调研

    近日,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山西省省长刘振华一行10余名全国人大代表,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志奎,邯郸市领导郑雪碧、丁英辉、郑金平等的陪同下,到武安市白沙村调研新民居建设和项目建设情况。我市领导孟广军、李明朝、齐林顺、路铭、李树明、郭全生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白沙村清源现代农业科技园以及益源牧业有限公司。益源牧业有限公司是白沙村村办企业,以养殖瘦肉型猪、奶牛为主。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监控室并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迎宾街、红色文化广场等村容村貌,并参观了村委会大楼以及文化活动中心。

    座谈会上,我市市委书记孟广军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武安的基本市情,白沙村党支部书记侯二河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党支部班子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村级管理体制等。

    在听取汇报并观看了白沙村的新农村建设纪实片之后,刘振华指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应该是“百花齐放,各具特色”。每个新农村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创新体制,走出适合自己的新路子。白沙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样板和模范,在今后发展的过程中,“一制三化”还要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用来完善村民自治,健全村党支部领导下的充满活力的村民自治机制,推动农村经济文明健康发展。

    此次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期间,还听取了邯郸市就“冀中南经济区开发建设问题”的专题调研汇报。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