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武安召开创先争优暨干部下基层工作会议

    武安市召开全市创先争优暨干部下基层工作会议。市领导王社印、王玉书、李树明、宋玉申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以及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还对全市推进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先锋旗。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玉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玉申分别宣读了《争夺创先争优先锋旗和评定模范性党员办法》、《关于深入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机关干部“进百村、察民意、化积怨、保稳定”活动方案》。

    市委副书记王社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明确重点,把握要领,高限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夯实基础,以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推动创先争优深入开展;要转变作风、从严要求,确保干部下基层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和干部下基层的工作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树明强调,此次会议部署的几项工作是我市当前最为紧迫、最为重要、最为现实的重点工作,要当做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迅速行动,掀起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热潮。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