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朝走访慰问驻武企业
河北新闻网
2012-01-29 16:01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携手科学发展,共创地企和谐。近日,市领导李明朝、路铭、张江海、郭全生先后到大唐武安发电有限公司、2672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五矿邯邢冶金矿山管理局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市长李明朝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李明朝说,过去几年里,驻武企业在经济环境复杂的情况下效益保持稳定增长,为武安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李明朝亲自为企业送上锦旗并代表武安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全体职工拜年。

    李明朝说,面对宏观调控、节能减排的巨大压力,我们深化“再次创业”的主题,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步伐,武安经济努力保持增长。驻武企业无论是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还是城镇建设、项目建设,都要利用好已有的优势条件,尤其是在下一步的工业聚集区的建设中,希望武安已经建功立业的大企业、大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武安经济发展,在未来产广阔的领域内展开广泛的对接合作,共同打造实力、绿色、和谐的新武安。

    在慰问座谈时,地企双方领导还围绕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等话题深入交流,共同祝愿今后合作发展的前景更加美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