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总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12-03-21 21:55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13日上午,我市总工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1年总工会工作,对201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树明、李卫峰、郝维斌出席会议。

    2012年我市总工会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重点做好工会组建和发展工作,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建功立业、和谐单位创建等工会活动,大力构建帮扶体系,努力为建设更具实力,魅力,竞争力的新武安做贡献。

    李树明说,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武安加快发展转型的攻坚年,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全局,坚持以发展为先,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的作用;坚持以职工为本,抓帮扶、抓维权、抓载体,切实把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创新管理思路,强化措施落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