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4-05 19:36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我市孟广军、王社印、齐林顺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程一华宣读了中共武安市委、武安市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为优秀单位、先进集体颁奖;各乡镇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副市长韩保魁综合分析去年和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就二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保魁指出,各企业、各部门要保持狠抓安全生产的强劲态势,一招不让地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明确安全重点不放松,明确重大安全险点、重大隐患区域、重点安全时段、重点监管行业,抓源头、重防范;要突出重点领域不间断,矿山企业、钢铁危化、道路交通、民爆器材和烟花爆竹、消防、建筑施工等强措施、严监管;要立足当前工作不懈怠,早动手、严把关。积极做好铁矿复工验收工作;及早落实汛前安全防范措施;统筹安排安全月宣传活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孟广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构建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政府部门的监管责任;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企业的安全管理;执法队伍要对企业从严监管,责任明确到位,执法查处到位,典型处理到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安委会的职权,确保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孟广军还就当前信访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