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驻武企业义务植树工作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4-05 19:41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4月1日,武安市召开全市驻武企业义务植树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万春与康城矿业、玉石洼铁矿、陶一矿业等24家驻武企业共同就今年绿化造林义务植树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总结了往年造林绿化工作情况,对2012年我市义务植树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驻武企业进一步推动义务植树运动开展提出要求,明确义务植树基地地点为康二城镇北大山,绿化树种为侧柏、刺槐、火炬。

    杨万春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驻武企业为武安构建绿色生态屏障发挥的应有作用。他要求,驻武各企业要继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到市绿委指定的基地履行植树义务,必须承担驻武企业应尽的义务,要求驻武企业采取三种履行义务植树方式,一是直接参加植树活动;二是缴纳绿化费,由绿委会委托造林单位代为履行;三是参加与绿化相关的管护、认养绿地、林木等形式。希望驻武企业抓紧时间、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今年我市义务植树任务。各驻武企业单位在会上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早日实现生态武安、绿色武安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