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王进江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4-09 22:23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清明节期间,邯郸市副市长王进江到我市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万春陪同。

    王进江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防火重点地段进行了现场检查。

    王进江指出清明节期间是火灾隐患高发期和易发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防范第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松懈思想,切实把各项防火措施落到实处。

    王进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春季森林消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加以部署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要以“防”字当先,以“严”字当头,下大决心,花大力气,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抓好防范工作。对违法违规野外用火的,要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林业、气象等部门要紧密配合和沟通会商,加强预测预警,及时发布森林火险等级预报和防火措施建议。要及时做好救火物资、队伍的应急准备工作,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打好打胜森林防火保卫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