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朝调研工业运行情况

    近日,市长李明朝先后到普阳钢铁、鑫山钢铁、远盛钢铁和华丰煤化工等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过程中,李明朝同企业负责人深入细致交谈,并鼓励企业负责人,面对当前工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一定要坚定信心迎挑战,创优环境助发展。

    每到一家企业,李明朝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在详细了解了各企业情况后,李明朝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仍不乐观,特别是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多困难。我市的一些企业遇到了市场疲软、库存增加、效益下滑等问题。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实际研究了一些办法,出台了一些政策,落实了一些举措,成效正逐步显现。面对当前工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他鼓励企业要不气馁、不退缩,充分发挥我市民营经济的先天优势,严格控制生产成本,深入挖掘内部潜能,进一步增强应对复杂形势、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主动适应经济环境变化,保持企业平稳发展态势。

    李明朝强调,作为政府,就要创优发展环境主动上位,服务企业运行到位不越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同时要严肃查处向企业乱伸手等“三乱”问题,为企业抗下行、稳增长营造一个良好环境,政企同心共渡难关。

    李明朝还到磁山镇调研了小城镇建设和信访稳定等问题。市政协副主席、政府秘书长郭全生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