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我市召开土地管理暨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

    4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土地管理暨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市领导李明朝、王社印、程一华、韩保魁、梁秀锋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社印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502个村党支部书记等,共计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程一华宣读了《武安市2013年迎接土地例行督察和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各乡镇和市直单位分别递交了责任状。市政府副市长韩保魁总结回顾2012年土地管理暨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今年的土地管理、卫片整改、迎接例行督察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长李明朝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李明朝指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相比于前几年,今年我市违法占地整改的任务更重、时间更紧、压力更大,我们必须拒绝理由,不讲条件,要严格标准,严明时限,严加督查,严厉问责,坚决整改到位。

    李明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明责任,防微杜渐,严防新增违法占地。要多管齐下,突破制约,夯实发展土地保障。既要规范发展,提高上项目的质量。又要抓好跑办,扩大争指标的总量。更要立足实际,盘活可调配的土地存量。

    李明朝最后强调,在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把这项工作干好,为武安的经济发展负好责。(文浩、马楠)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