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臣良参加武安镇代表团的审议

2014-01-24 16:44:15 来源:武安新闻网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臣良到武安镇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树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增祥一同参加了审议。

    说发展,论民生,谈感受,提建议,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3年的工作和成绩实事求是,符合实际,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具体明确,完全赞同和拥护。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臣良说,代市长魏雪生同志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

    张臣良指出,我市明年的工作重点是“项目”和“干部”,没有新兴产业的上档升级和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武安的经济将面临巨大的困难和压力。因此我们要把项目作为2014年工作的重点,项目要靠企业家,但项目的推动要靠我们的干部,因此2014年,各级各部门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有信心,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要进一步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企业管理创新步伐,要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好大气环境的整治。

    张臣良希望人大代表们要积极谏言献策,为武安发展献计出力。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