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4-01-24 16:55:34 来源:武安新闻网

    1月23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武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武安宾馆隆重开幕。上午10点55分,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步入会场,少了以往的彩旗锣鼓、鲜花气球,会场内外更显庄重和朴实。人大代表们胸前火红的代表证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寄托着一种责任和希望。

    大会执行主席张臣良、魏雪生、樊中青、齐林顺、任西山、韩元昌、范成儒、姬转如、张增祥、李卫峰在主席台前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隋秋利、程一华、王玉书、李树明、王建霞、宋玉申、张勇、郝维斌、张江海、韩保魁、梁秀锋、崔耀鹏、张俊生、郝伟、孟庆宇、祁有山、郭全生、韩俊义等。

    市法院院长杨维华、市检察院检察长黄亚军在主席台就座。曾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84人,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26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齐林顺主持会议,上午11时,齐林顺宣布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魏雪生代表武安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13年工作回顾,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魏雪生说,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武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建设活力武安、美丽武安、幸福武安,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努力克服诸多困难,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魏雪生从开展二次创业、加快经济转型、开发两大新区、大气污染防治、保障改善民生、提高服务效能,六个方面回顾了2013年工作。

    谈起2014年工作,魏雪生说,今年政府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邯郸市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总体安排,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突出项目建设、结构调整、污染治理、平安稳定,全面深化二次创业、打好六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稳中有进、城乡整体提升、生态明显改观、社会更加和谐,加快建设活力武安、美丽武安、幸福武安。

    魏雪生说,围绕这个目标,重点抓好八大方面工作,既上项目,扩投资,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调结构,转方式,力求工业转型新突破;强基础、促增收,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树品牌、挖潜力,打造第三产业新亮点;拉框架、重宜居,提升城市建设新水平;出重拳、强攻坚,务求环境治理新成效;办实事、惠民生,让群众共享发展新成果;抓巩固、求长效,构建社会稳定新格局。

    会议书面审议了武安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1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武安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我市出席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市政府七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