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水利局抓作风纪律收心归岗快

2014-02-08 15:36:46 来源:武安政府网

    2月7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市水利局狠抓作风纪律,确保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年度重点工作中去。

    一是严格考勤制度。该局严格执行上班考勤、工作纪律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对系统基层单位人员按时上下班、工作展开情况进行随机抽查,保证出勤又出力。对无故迟到、旷工、不遵守工作纪律的,给予严肃处理。

    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局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起表率作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落实省、市“两会”精神,提高开拓事业的思想境界;努力工作,努力打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促进水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三是重点工程早动手。西区水源置换、二水厂供水两项工程是水利系统“命脉水利、民生水利、平安水利、法治水利、和谐水利”等五大水利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全市重点工程,为使工程早日取得效益,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局就召开了工程调度会,对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争取工程尽早开工建设。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