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全国文化先进县省检查组到武安检查

2014-03-20 14:44:36 来源:武安新闻网

    3月18日,全国文化先进县省检查组一行3人到我市实地检查全国文化先进县工作。副市长崔耀鹏陪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副市长崔耀鹏汇报了我市全国文化先进县自查情况,崔耀鹏汇报中指出,多年来,我市始终把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文化产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从文化活动、基础设施、遗产保护、市场管理四个方面入手,构建了市乡村全覆盖、无缝隙的“全国文化先进县(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省检查组对我市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发展先进文化的思路明确,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检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大力开展文化活动,确保全市文化建设再上新的层次。

    座谈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执法队、体育中心、东山文化公园等市文化阵地的建设情况。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