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中原机械装备制造及综合配套等项目集中开工

2014-03-20 14:46:24 来源:武安新闻网

    3月18日上午,邯郸市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我市中原机械装备制造及综合配套等7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出席仪式。我市领导魏雪生、樊中青、齐林顺、任西山、杨万春、李树明等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由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春主持。上午10点,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宣布邯郸市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我市中原机械装备制造及综合配套等7个项目开工。

    高宏志在致辞中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既要通过加强项目建设扩大需求,拉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又要通过加强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通过这7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武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努力在全市营造上大项目、大上项目的氛围,为全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市市长魏雪生就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魏雪生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工作力量,精心组织实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市上下都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力,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努力在项目引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上比能力、比贡献,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为推动济源跨越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作出更大贡献。

    开工仪式前,高宏志与我市领导一同观看了我市中原机械装备制造及综合配套等7个项目的宣传展板。

    据了解,我市中原机械装备制造及综合配套项目,总投资30.5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基础设施,完成厂房3万平方米及产品、服务项目博展中心等,此项目建成后预计销售达100亿元,利税5—6亿元,新增就业1万余人,既能满足广大厂商和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增强武安对外辐射功能,又能促进经济转型,培育新的增长极。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