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东马庄小学顺利承办西土山乡运动会

2014-04-15 10:32:15 来源:武安新闻网

    4月9日,武安市西土山乡第18届田径运动会在东马庄小学顺利举行。来自全乡6个学区、17所小学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上午8点,随着进行曲的响起,会标队、军乐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教师裁判员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中心校王明安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有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的宣誓。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跑步、跳高、跳远、实心球、垒球、接力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运动员们发扬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荣誉。经过激烈的角逐,乡中心校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精神文明团队颁发奖状。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展现了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活泼可爱的性格。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