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拧紧度夏安全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7 17:29:52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5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雨后对10千伏武安043线路进行特殊巡视。这是该公司加强夏季安全管理力度的一个缩影。

    为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武安市供电公司主动在安全管理上做文章,多措并举,拧紧迎峰度夏安全阀。该公司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加强应急管理,并对迎峰度夏专项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整改,确保生产安全。强化属地责任,继续开展线路“三违”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加强现场督导检查,落实安全管理关口前移和生产全过程监督管理,严格“三措一案”审批,全面开展无违章班组创建活动,促进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产作业现场安全。重点抓好智能表安装等小现场安全管理,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现场工作安全。

    同时,该公司还继续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全面提升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实现可控、能控、在控打下坚实基础。(陈会军 陈四海)

 

相关新闻

武安市一医院成为河北工程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

2015-07-17 17:28:52

6月15日,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冀卫科教函﹝2015﹞14号),公布“河北省高等院校专科临床教学基地评审结果”,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准成为河北工程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暨河北医科大学教学医院。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社区

2015-07-15 19:32:10

    “这是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手册,上面有很多安全用电知识,对家庭用电很有帮助。生活中遇到用电问题,可以随时拨打便民卡上的服务电话……”7月13日下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西土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西土山乡北街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