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京娘湖邀请市民一起植树踏青

2016-03-03 18: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市民报名可拨打热线电话0310-3181999。3月12日当天,邯郸市区早上7:30市博物馆门口集合完毕出发,武安市区早上8:00武安广场集合完毕出发。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在第38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邯郸武安京娘湖将于3月12日邀请市民一起植树,共建绿色生态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程无任何费用,景区门票、午餐、树苗、礼品等统统免费。除植树活动以外,家长和孩子们还可以参观旅游度假公寓、新增加的蹦极以及即将开始运作的农家生态游乐项目,在植树之外感受京娘湖的特色。

    市民报名可拨打热线电话0310-3181999。3月12日当天,邯郸市区早上7:30市博物馆门口集合完毕出发,武安市区早上8:00武安广场集合完毕出发。

相关新闻

邯郸市公益植树节报名啦!

2016-03-03 11:06:46

据介绍,第十届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回车巷网共同发起举办,活动将于3月12日(周六)上午9:00举行,活动地点位于丛台区周窑村(古石龙景区北1公里)。

邯郸团市委第十届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开始报名

2016-03-03 10:33:01

记者获悉,邯郸团市委联合回车巷网于3月12日举办第十届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现向热心公益的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加入植树队伍,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共建美丽邯郸。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安排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2016-02-26 10:04:46

崔永斌指出,当前邯郸市即将进入春季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时节,立即行动,按照全市“绿美邯郸”攻坚行动要求,对年前完成的重点工程进行回头看,迅速将剩余任务细化分解。

秦皇岛去年植树造林14.7万亩

2016-01-18 08:56:29

秦皇岛市植树造林工作经过周密部署和严格落实,在沿海防护林工程、巩固退耕还林后续产业、沿海基干林带改造提升、村庄绿化和义务植树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去年共植树造林14.7万亩、落实市级以奖代补资金3000万元,100%完成国家沿海防护林工程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