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武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6-03-09 17: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7日上午9时25分,位于邯郸武安市309国道玉泉岭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人员被困车内,邯郸消防武安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翠婵)3月7日上午9时25分,位于邯郸武安市309国道玉泉岭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人员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武安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在一路口处一辆大型货车横在路上,一辆小轿车与其发生迎头相撞,小轿车左前部位深深插入货车车头下,轿车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落一地,一名二、三十岁青年男子被困车内驾驶座上,男子伤势严重,处于无意识状态。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通过消防车牵引将两车分离,后消防官兵爬到车内清理车内障碍物,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最终被成功救出,不幸的是,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