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将于5月7日在邯郸武安震撼开唱

2016-05-03 15: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华耀城之夜•许巍2016致敬青春群星演唱会将于5月7日登陆邯郸武安,为邯郸的粉丝们带来一场震撼而精彩的摇滚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 华耀城之夜•许巍2016致敬青春群星演唱会将于5月7日登陆邯郸武安,为邯郸的粉丝们带来一场震撼而精彩的摇滚盛宴。

    据了解,著名摇滚歌手许巍将带他的超豪华班底亮相此次演唱会,除了演唱那些令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外,还有吉他手李延亮、键盘手臧鸿飞、王文颖登台献艺。为了突出致敬青春的主题,本次群星演唱会导演组精心安排,特邀请DISH乐队、新香水乐、有“男版王菲”之称的周洋助阵。

相关新闻

《回到被爱》发布MV 许巍献唱何平首部都市电影

2015-09-30 09:12:16

由王佳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主演,第五代导演何平暌违影坛六年的复出之作《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将于10月29日全国公映。

许巍伍佰好妹妹助阵

2015-07-23 13:55:57

    此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内阵容堪称豪华:唐朝、张楚、许巍三座大山几乎代表了中国摇滚老一辈的风骨。来自台湾的伍佰&China Blue和当红女歌手吉克隽逸,则代表了两岸主流摇滚歌手的碰撞。

许巍信西域胡杨领衔《摇滚新时代》演唱会

2015-04-30 17:50:31

日前,由深圳科迪影视主办开创、著名音乐人歌手西域胡杨发起的《摇滚新时代》演唱会在深圳举行。 逃跑计划演唱六首作品《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杀手锏陈乐基演唱六首《光辉岁月》等,他们用摇滚唱响鹏城。

许巍坦言未收到音乐类节目邀约:我不适合当导师

2015-04-18 22:24:50

(胡健)出道20年的中国著名歌手许巍18日现身太原,畅聊其对音乐的感悟。”  当下中国内地音乐类综艺节目扎堆,被问及是否会当导师时,许巍谦逊的认为,“我确实没那个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