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日纪念活动

2016-06-13 16: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11日,中国第十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日, 为纪念“武安平调落子”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一周年,武安社区平调落子演唱团在西岭湖公园举办平调落子演出活动。

武安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日纪念活动

    6月11日,中国第十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日, 为纪念“武安平调落子”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一周年,武安社区平调落子演唱团在西岭湖公园举办平调落子演出活动。图为在现场拍摄的武安平调落子传承人之一杜银芳等参加演出的场景。 通讯员司建平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京津冀非遗展缘何火爆津城

2016-06-13 09:13:05

连日来,第二届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观众对于非遗表现出极大热情与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联展举办地天津美术馆日均接待观众近万人次,“新皇会”展演当日接待观众过万。

第二届“京津冀非遗”联展 新区市级项目受关注

2016-06-12 17:01:11

昨天上午,滨海新区第五届少儿书画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在寨上街德阳里社区举行启动仪式,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现场进行创作。

过文化端午 京津冀“非遗”联展首日火爆

2016-06-12 15:27:52

“看‘非遗’展,我们一家子都出动了。我奶奶78岁,看到毛猴展现的旧时代各种生活场景,回想起很多小时候的事儿。我儿子在传习馆的少儿传承展上流连忘返,这个端午节过得太有意义了!”市民李先生说。

“非遗”展演闹青城

2016-06-12 10:02:18

“第11个国家文化遗产日·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在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展览馆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