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交警十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2016-06-16 15: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一男子在武安驾驶货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武安交警大队用时仅10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获得事主和群众称赞。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李换巧 见习记者赵晨光)日前,一男子在武安驾驶货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武安交警大队用时仅10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获得事主和群众称赞。

    警方通报称,6月8日9时50分许,武安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6月7日晚9时许,王某某(男,22岁,石洞乡人)驾驶摩托车在史二庄村西外环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逃离现场。接警后,该大队事故科侦逃中队长马占学立即向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薛洪彬汇报了该起死亡逃逸事故。薛局长指示由党委党委赵体忠牵头,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尽快查找到肇事人和逃逸车辆。

    随即,一组民警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察;另一组民警对事故现场周围摸排走访,调取沿线监控图像。很快,事故民警李兴龙、李锐焜、杜学森在走访中获悉,事发当晚时间段有一辆蓝色平板货车上面拉着台挖掘机从事故现场路过。民警冒着酷暑,连续走访了附近几个村庄10多位有平板货车和挖掘机的农户,均因时间不符被排除。

    晚18时许,民警排查到田某某(男,31岁,石洞乡人)有一台挖掘机且最近在河底与万安交界处山上干活,民警李兴龙等立即找到田某某家,与其交谈中觉察田某某神色紧张,对民警的提问回答得漏洞百出。随后,在田某某的指引下,民警在该村西山上的一个小院内找到了其驾驶的蓝色平板货车和挖掘机。经过民警与其一番斗智斗勇,最终,20时许,田某某终于承认了撞人逃逸的事实,至此,从接警到破案仅用时约10小时。

    目前,肇事司机田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武安市:“特色元素”扮靓美丽乡村

2016-06-15 10:26:48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武安市因地制宜,彰显特色。今年,该市重点打造洺河湾湿地片区、伯延片区、白沙片区、磁山片区、兰村片区,101个村,分精品村和达标村两类建设。

“网上好邯郸”走进武安 探访文化古镇追忆红色岁月(图)

2016-06-02 21:24:07

6月1日,“网上好邯郸”系列网络宣传活动走进武安,探访当地文化名镇伯延古镇和贺进古镇。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文化旅游”为主题,通过大力宣传邯郸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古赵风韵。

武安交警大队进校园宣讲安全课

2016-06-01 17:44:0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武安交警大队依据辖区各校实际情况,组织中队民警分别深入辖区校园为学生上交通安全宣传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