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06-29 09: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宣传,张贴禁毒海报,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印有中国禁毒、河北禁毒微信二维码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明天”等字样的购物袋、小扇子,告诫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武安市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向市民发放禁毒法律宣传单。

武安市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毒品展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颖)6月26日是国际禁毒宣传日,武安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黄玉凯,副局长、禁毒办主任白卫亮和禁毒办全体民警一起放弃休息日,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该市西岭湖公园北侧,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宣传,张贴禁毒海报,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印有中国禁毒、河北禁毒微信二维码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明天”等字样的购物袋、小扇子,以及对冰毒、麻古、麻黄碱等各类毒品的真实展示等多种形式,告诫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向群众散发禁毒法律宣传单,让群众更多的了解毒品,参与禁毒。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让广大市民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肥乡民警“国际禁毒日”进校园做禁毒宣传

2016-06-28 16:34:05

6月26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百年中国禁毒文物、石家庄禁毒成果"开展

2016-06-28 16:18:45

  近日,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百年中国禁毒文物、石家庄禁毒成果展览”活动。

永年:校园里的“禁毒课”(图)

2016-06-28 10:19:09

民警通过举办知识讲座、实物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的危害,以提高他们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邯郸市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图)

2016-06-28 10:10:34

6月24日,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与浴新南派出所民警来到渚河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