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第一院为两个家庭免费开展基因检测

2016-07-15 16: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武安市第一医院为两个家庭免费开展基因检测,避免孕妇生出耳聋宝宝。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月增)近日,武安市第一医院为两个家庭免费开展基因检测,避免孕妇生出耳聋宝宝。

    据了解,武安第一医院是邯郸市唯一一家具有正规资质的可以进行基因检测的医院。实验室率先引进了检测耳聋基因先进技术和仪器,具有检出率高、准确性高等特点。对正在备孕的女性或孕妇进行产前筛查和诊断,可避免遗传性耳聋儿的出生,在新生儿筛查中与常规听力筛查联合进行,及早发现后天迟发性聋,避免药物性耳聋,从而达到降低耳聋的发病率,减少耳聋儿的出生。

相关新闻

武安交警4小时快速侦破死亡逃逸案

2016-07-13 10:32:20

日前,武安交警大队侦逃中队仅用4小时快速侦破一起死亡逃逸案,受到受害者家属及该村群众的好评。

武安强化夏季市容管理

2016-07-12 15:56:06

    连日来,武安市城管大队强化夏季市容管理,规范门店招牌230块,审批户外宣传260个,治理店外经营120处。

全国中医药、中药饮片鉴别培训在邯郸武安召开

2016-07-11 11:12:09

7月9日上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邯郸市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武安第一人民医院在武安召开“全国中医药、中药饮片鉴别培训与中药质量控制模式论坛”。据了解,该论坛持续至11日,是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武安发生一起5人窒息死亡事故

2016-07-11 09:22:11

7月9日18时左右,由成安县鑫冶环保有限公司承建的武安市广耀铸业有限公司混铁炉环保除尘项目,承建方在安装施工中,5名工人氮气中毒窒息,经抢救无效死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