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第一人民医院:帮扶灾区暖人心

2016-08-04 15: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3日,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到帮扶村马庄乡张新庄村进行灾后慰问,向支村两委了解了灾情,并对对口帮扶的5户家庭进行了慰问,给予了慰问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月增)近日,特大暴雨侵袭武安,部分乡村受灾十分严重。8月3日,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郝保乾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到帮扶村马庄乡张新庄村进行灾后慰问,向支村两委了解了灾情,并对对口帮扶的5户家庭进行了慰问,给予了慰问金。

相关新闻

武安公安民警勇救落水人

2016-08-04 09:20:09

大雨还在下着,就在这两名女士骑车拐弯时,不慎跌入深沟中。两人不停地在水中挣扎,电动车则随着水浪在一漂一浮,情况十分紧急。

武安公安成立首支专业水上救援队

2016-08-04 11:20:10

武安市白鹤公园留鹤湖上,身穿蓝色警服、佩戴橘红色救援马甲的民警乘着快艇,在湖中时而进行定点救援训练,时而展开搜索救援训练。

洪水摧不垮的坚强脊梁——记武安市南西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献生

2016-08-03 16:24:48

  在“7·19”特大暴雨袭来的关键时刻,武安市南西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献生,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把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暴雨过后,他不怕酷暑,时刻奔波在灾后重建的最前沿,赢得了群众称赞。

武安磁山镇磁山二街灾后重建献爱心

2016-08-03 16:21:38

7月26日上午,磁山镇磁山二街在党委的组织下,号召全村3000多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全民自愿生产自救义务劳动。

邯郸武安为800余名一线环卫工送清凉

2016-08-03 15:35:48

为了切实做好高温气候下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一线环卫工人中暑及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该市环卫处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