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9月16日武安举行

2016-08-25 15: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从“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将助阵9月16日在武安体育场举办的慈善晚会,主办方将部分演唱会门票收入捐献给武安市红十字会,援助灾区用于重建。

“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9月16日武安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从“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将助阵9月16日在武安体育场举办的慈善晚会,主办方将部分演唱会门票收入捐献给武安市红十字会,援助灾区用于重建。

    7月19日,邯郸遭遇特大洪灾,不少地区灾情严重。为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在社会各界的支援和协助下,灾区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修复,但依旧不足以让受灾群众恢复之前的生活。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力,让各界企业能够关注公益,由武安市政府主导、武安市红十字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此次“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

    本次活动中,社会各界将继续向受灾地区进行爱心捐款,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届时,晚会将邀请到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助阵现场,演绎励志金曲。本次活动,丛台酒业将提供活动场地,并承担活动费用,并将拿出部分演唱会门票进行销售,所得票款将捐献给武安市红十字会,援助灾区用于重建。

相关新闻

石家庄走进慈善活动将于下月7日举行

2016-08-23 08:38:28

河北省暨省会首届慈善开放日——走进慈善活动将于9月7日至9日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东广场举行,同时启动我市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日活动。

新华网入围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

2016-08-22 12:18:07

22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对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结果进行公示,新华网入围首批13家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下月京津冀将联合开展慈善展示活动

2016-08-22 11:00:19

以今年9月1日《慈善法》实施和9月5日第一个“中华慈善日”为契机,于9月4日至9日,联合开展京津冀慈善展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