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在武安开唱

2016-09-18 16: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6日,“丛台酒 中秋夜 ”大型慈善晚会在武安开唱。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现场助阵,演绎励志金曲。

“丛台酒 中秋夜 ”大型慈善晚会在武安开唱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6日,“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在武安开唱。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现场助阵,演绎励志金曲。晚会现场,邯郸各县区的捐赠单位代表上台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重建家园。据悉,主办方将部分演唱会门票收入捐献给武安市红十字会,援助灾区用于重建。

    据了解,7月19日,邯郸遭遇特大洪灾,不少地区灾情严重。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在社会各界的支援和协助下,灾区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修复,但依旧不足以让受灾群众恢复之前的生活。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力,让各界企业能够关注公益,由武安市政府主导、武安市红十字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此次“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呼吁社会伸出援手,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相关新闻

武安开展焦化行业专项整治

2016-09-14 10:18:06

为改善大气质量,日前,武安市开展了焦化行业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