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交运局持续治理道路运输扬尘污染

2016-09-20 08:57:45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加强领导,细化责任。要求全体运政执法人员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保证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不出问题,高标准完成任务。

    一是加强领导,细化责任。要求全体运政执法人员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保证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不出问题,高标准完成任务。二是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了2个固定检查点,同时设立2个流动检查中队,进行全天侯值班,重点整治运输车辆无遮挡敞篷运输行为,在治理过程中,坚持以宣传教育和整改劝返为主,以处罚为辅,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共计纠正、查处未盖篷布货运车辆60余台,有效遏制了扬尘污染现象的发生。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十二条”

2016-09-06 08:47:28

9月5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督导检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时指出,坚决按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十二条”管理工地,为石家庄环境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整治工作

2016-08-25 16:40:07

霸州市建设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对我市规划区内的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等各项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整治(监测点周边半径2公里范围内为重点管控区)。

廊坊市环卫局 “决战八月”治理道路扬尘

2016-08-24 15:15:1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强化对市区道路尘土的综合整治,市环卫局制定了《市环卫局八月份大气污染防治作业强化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