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物价局加强节日监管维护市场稳定

2016-09-20 08:59:2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一是商场超市是否执行明码标价;二是是否存在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哄抬物价、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一是商场超市是否执行明码标价;二是是否存在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哄抬物价、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三是是密切关注人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动态,加强对粮、油、肉、蛋、奶、蔬菜供应和价格情况的检查和巡查;四是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和交通运输价格是否稳定。“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专人值守,安排领导带班接访,及时受理群众的价格咨询、投诉与举报,确保举报电话平台24小时畅通。建立快速查处机制,对群众反映的价格问题及时查处,及时化解价格矛盾,妥善解决价格纠纷。

相关新闻

物价播报 张家口菜价回升较快鸡蛋小幅降价

2016-09-14 21:57:46

本周在所监测的张家口市主要食品价格中,蔬菜价格继续小幅上升,牛、羊肉、鸡蛋价格均有小幅下降,其它监测商品价格保持稳定。

廊坊市物价局组织召开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2016-09-13 15:05:49

9月9日,廊坊市召开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价格联动听证会,包括消费者、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的30名代表参加。

张家口市物价局全力保障中秋国庆期间物价稳定

2016-09-13 10:55:13

中秋、国庆节临近,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市物价局早部署、早预防、早介入,以“四个突出”为抓手,着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衡水市物价局公布教育收费标准

2016-09-01 15:31:49

昨天,衡水市物价局官方微信“湖城物价”发布了幼儿园、中小学、公办高中收费政策和标准,以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和学校办学行为,坚决治理教育乱收费,维护学校和学生的合法权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