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环境监测站实行“三强化”加强作风建设

2016-10-25 14:28:24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武安环境监测站为努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深化技术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把环境监测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实行“三强化”管理。

    武安环境监测站为努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深化技术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把环境监测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实行“三强化”管理。

    一、强化长效管理,提升人员素质。以“科学规范、质量第一、精准求实、公正诚信”为质量方针,完善了一系列实验室管理制度,从样品采集、实验室分析、仪器使用、数据处理、审核和上报等均实施严格的质量保证措施。

    二、强化日常管理,提高质量标准。逐步建立起一套考核体系,加强站内盲样考核机制;对样品的室内平行、加标样严格按要求控制,狠抓样品分析的准确度、精确度,对达不到偏差标准、回收率的,要逐一找原因,及时纠正。

    三、强化综合分析能力,提升人员业务水平。环境监测站全面强化综合分析的培训、技术力量,提高监测数据分析报告、通报、月报的频次,增强综合分析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在年初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培训计划,每月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培训,并积极参加各级举办的业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监测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相关新闻

武安驻魏县泊口乡工作组精准扶贫扶到群众心坎上

2016-10-19 17:18:07

今年2月,根据上级安排,由武安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卫峰任组长,带领该市住建局、水利局、卫生局、司法局、工商局等15名同志组成的扶贫工作组进驻魏县泊口乡申庄、生庄、南华营、北华营、蒋村西村等5个村开展精准扶贫。

千元电动车为何只卖200元? 武安巡警识破骗局!

2016-10-19 15:00:18

一辆七八成新的电动车在晚上出手,还只卖200元。经验老到的民警从中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邯郸武安一女子疑因感情问题跳桥轻生被巡警救下

2016-10-18 15:32:33

10月13日凌晨2时35分,邯郸武安市巡特警大队巡防三中队接到报警,有一名女子在中山大桥最高处准备跳桥轻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