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环保局五项措施严查环境违法行为

2016-10-25 14:29:56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对重点企业加强监控,增加监察、监测频率,确保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重点监控环境敏感区域。

    一是“排清”重点污染源。对重点企业加强监控,增加监察、监测频率,确保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重点监控环境敏感区域。

    二是“认清”执法形势。将排污主体分门别类列好清单,精确掌握执法对象的实际状况,合理调整执法力量,多管齐下、多头并举实施整治。

    三是“摆清”违法要件。加大宣传力度,让违法排污企业清楚被惩处的原因及带来的严重后果,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四是“理清”执法要素。坚持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做到事实不清不盲目决定、证据不充分不勉强决定、定性不准确不轻易决定、法律程序不完备不忙于决定、法律条文不确切不随意决定,并在实施行政处罚过程中,严格履行告知义务和告知程序。

    五是“结清”违法行为。要求执法人员严格执法,对违法排污企业严肃查处,不留回旋退缩的余地。

相关新闻

武安驻魏县泊口乡工作组精准扶贫扶到群众心坎上

2016-10-19 17:18:07

今年2月,根据上级安排,由武安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卫峰任组长,带领该市住建局、水利局、卫生局、司法局、工商局等15名同志组成的扶贫工作组进驻魏县泊口乡申庄、生庄、南华营、北华营、蒋村西村等5个村开展精准扶贫。

邯郸武安一女子疑因感情问题跳桥轻生被巡警救下

2016-10-18 15:32:33

10月13日凌晨2时35分,邯郸武安市巡特警大队巡防三中队接到报警,有一名女子在中山大桥最高处准备跳桥轻生。

邯郸武安民间蛋雕艺人张现如:鸵鸟蛋壳上的舞者

2016-10-18 15:26:07

给你一枚非洲鸵鸟蛋,能干什么?用它来雕刻出精美的图案,这项技艺被称为蛋雕。蛋雕是近年来逐渐兴盛起来的一种民间手工艺品,雕刻者就像一位舞者,在蛋壳上自由地舞蹈。在武安市北安乐乡北安乐村,就有一位民间蛋雕艺人,他叫张现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