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警花助出走男孩回家

2016-11-03 14:39: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31日,武安市一男孩因与家人争吵离家出走,幸遇“警花”机智帮助,使其平安回家。

    10月31日,武安市一男孩因与家人争吵离家出走,幸遇“警花”机智帮助,使其平安回家。

    当日中午一点多,武安市中兴路塔南岗的女交警王文利、乔铄、温梓琰、王璐在执勤过程中,发现路边有一个小男孩,孤身一人在附近徘徊。“警花”们觉得有些异常,就走到男孩身边询问。两个小时过去了,孩子始终一言不发,“警花”们只好慢慢地想办法。四位“警花”身上的警服、温暖的话语终于让孩子放下了戒心,跟“警花”们到换班的地方休息。四位“警花”通过小孩子喜欢玩游戏,一点一点顺着男孩的思路,慢慢打开了他倔强的内心。原来,男孩因为一些琐事跟家人发生争执,于是就离家出走,一路边走边玩。当走到武安市东洞村路口时看到808公交车,就坐公交到了武安市区,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就在路边徘徊,直到被“警花”发现。“警花”们又想方设法得知男孩家长电话后,及时与其家长取得联系,而男孩家长正为四处找不着孩子犯愁。不多久,孩子的母亲匆忙赶到武安交警塔南岗,从“警花”的看护中接到了自己的孩子。(孙秀群)

相关新闻

沧州:东光好心人抢购帮助卖花翁

2016-11-03 08:25:23

“东光连镇皂三村有位耿直善良的老人,他用自己的双手辛勤支撑着这个举步维艰的家,卖花卖油抚养一儿一孙。天冷了,眼看花要冻死了,请大家伸出援手来买两盆花,别让老人辛苦养育的花夭折在这个寒冷的冬季!”

邯郸9岁听障男孩丢失体外耳蜗 搜寻未果期待您的帮助

2016-11-02 13:23:53

11月1日,记者联系到孩子的妈妈张巧丽,得知孩子的耳蜗丢失四五天了,目前还未找到。

福建海警官兵帮助侨乡渔民抢收金鲳鱼

2016-10-30 19:18:54

福建海警官兵帮助侨乡渔民抢收金鲳鱼。沈灿煌 摄  10月30日,福建海警一支队官兵来到福清市江镜镇南城村鱼排上帮助渔民抢收金鲳鱼。

秦皇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帮助残疾人车主拆卸编号牌

2016-10-28 17:55:44

10月25日,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残疾人拆卸编号牌。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环路街道工作人员已对辖区内残疾人车主逐户进行走访,主动帮助残疾人办理低保、联系就业培训,为生活困难的车主申请临时救助,并在辖区公布“三车”非法运营专项行动残疾人车主帮扶方案,加强“三车”治理的宣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