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武安旅游人数突破630万人次 收入47.55亿元

2016-11-22 15:47:33 来源:武安市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今年以来,武安市着力打造畅美旅游业的发展,并将旅游专线建设和山区开发、扶贫脱贫等工作统筹起来加快推进,经过不断努力,该市旅游业迎来蓬勃式发展。1—10月份,武安市旅游人数突破630万人次,旅游收入47.55亿元。

    今年以来,武安市着力打造畅美旅游业的发展,并将旅游专线建设和山区开发、扶贫脱贫等工作统筹起来加快推进,经过不断努力,该市旅游业迎来蓬勃式发展。1—10月份,武安市旅游人数突破630万人次,旅游收入47.55亿元。

    近日,来自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北京、天津等50家旅游社,及武安各大景区在武安京娘湖景区举行了旅游大会,共同商议旅游发展大计,前来参会的游客对武安景区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河南焦作国泰旅游行社总经理杨保国说:“(武安景区)在我们河南打出了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的口号,老百姓满意度基本上达到了99%,他们的服务理念、服务意识都比较好,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让更多的游客来领略武安的山水风景。”

    武安京娘湖景区因风景秀美、管理井然有序,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前来旅游,据统计,2016年1—10月份总接待人数突破60万人次,团队接待量达到18万人次,为武安景区旅游人数之冠。

    京娘湖风景区总经理李涛说:“2017年我们新打造了一些参与性项目,旅游度假小镇,采摘园和争取在明年开放的蹦极项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致力于改善景区接待服务设施和加紧对员工培训,要更好的提高员工素质,更好的接待广大游客朋友们。”

    截止今年10月底,武安旅游取得了蓬勃式发展,旅游人数已达630万人次,无论是旅游的人数,还是门票收入都再创新高,增长点都在30%以上。

    旅游局局长程延军表示:“2017年我们将继续抓好东太行、京娘湖、七步沟、朝阳沟、白沙乡村旅游发展。”

相关新闻

武安燃油公交车“退役” 新能源车已达206部

2016-11-22 11:22:11

    从2015年开始,武安市由财政出资,在城市客运中积极推广使用新能源公交车。截至目前,该市共投放135部纯电动公交车加入城市客运行列,加上20部LNG燃气公交车和51部CNG燃气公交车,城市主干道上新能源公交车总数已达到206部。

武安:工业城市向全域旅游的精彩转身

2016-11-16 16:41:58

    近年来,该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和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服务业增长的新亮点,瞄准建设“中原都市后花园、中国北方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目标,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武安着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16 16:38:58

    该市本着“发展全区域旅游、融汇全领域要素、打造全产业链条”原则,特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武安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将武安旅游发展构建为“八大板块”。

武安供电找“卧底”

2016-11-16 15:23:2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