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雪生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

2016-11-23 09:54:2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武安市长魏雪生调研指导旅游专线、旅游环线建设和“太行三峡”旅游区管委会运转情况。

    近日,市长魏雪生专题调研指导旅游专线、旅游环线建设和“太行三峡”旅游区管委会运转情况。常务副市长强延峰、常委副市长麻增礼、副市长马晓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郭全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海顺,市旅游、交运、财政等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309国道与东二环交界处旅游专线起点,魏雪生详细了解了旅游专线设计思路、建设标准等有关情况,在承建方北京市政路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预制梁厂和混凝土搅拌站。魏雪生强调,建设旅游专线、打造畅美旅游,既是优化全市路网的关键举措,更是加快旅游发展的重要保障,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交运、承建方等设计、建设单位要把专家意见和武安实际结合起来,充分考虑客货汽车流量、自然地理条件,科学设计立交互通、定向匝道等工程;沿线有关乡镇要搞好征地、拆迁等配合工作,通力合作、科学调度,统筹各方力量、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武安旅游发展的快速专用线。

    随后,魏雪生一行深入贺进镇桃源沟、活水乡定晋岩,沿着正在施工的简易道路、颠簸陡峭的盘山土路,了解旅游环线线路规划、工程设计等情况。魏雪生指出,旅游环线穿山越岭、串联景区、带动性强,要本着“科学规划、适度超前”原则,将道路建设与旅游发展、山区开发、扶贫脱贫等工作统筹起来加快推进,不仅要高标准打造一条旅游环线,更要建成一条景观路、致富路、惠民路。

    在“太行三峡”旅游区管委会,魏雪生走进厨房操作间、食堂、宿舍、值班室、办公室等处,进行了认真察看。10月26日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就职动员大会后,全体人员到位开展工作,同志们办公条件怎么样、吃住生活怎么样,魏雪生十分关心。看到整洁崭新的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全面的配套设施保障、细致认真的业务学习笔记,特别是看到工作人员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魏雪生倍感欣慰,叮嘱管委会和有关乡镇,要千方百计解决好大家工作上、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在看望慰问管委会全体人员时,魏雪生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对大家说,武安既是经济发展大市(县),也是旅游资源大市(县),大家生在武安、长在武安、工作在武安,应该感到骄傲自豪;大家能够亲身参与、为武安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重任在肩责无旁贷。魏雪生要求,要迅速进入角色,这里是大有可为的天地、是施展抱负的平台,要把年轻同志的朝气与活力充分展现出来,及早进入工作状态;要深入钻研业务,立足岗位学法律、学政策,将书本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扎实开展工作,踏实干事、履职尽责、叫板较真,真正把西部500平方公里的旅游资源保护好、管理好、开发好,全力助推武安旅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篇章。

    调研过程中,魏雪生还到武安消防大队京娘湖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前10月武安旅游人数突破630万人次 收入47.55亿元

2016-11-22 15:47:33

今年以来,武安市着力打造畅美旅游业的发展,并将旅游专线建设和山区开发、扶贫脱贫等工作统筹起来加快推进,经过不断努力,该市旅游业迎来蓬勃式发展。1—10月份,武安市旅游人数突破630万人次,旅游收入47.55亿元。

武安市文广新体局免费发放40台“数字图书借阅机”

2016-11-22 15:44:14

武安市文广新体局引进了40台“数字图书借阅机”,将分别安置在第一医院、中医院、磁山博物馆、冶陶纪念馆和各乡镇、部分行政村等场所。

武安燃油公交车“退役” 新能源车已达206部

2016-11-22 11:22:11

    从2015年开始,武安市由财政出资,在城市客运中积极推广使用新能源公交车。截至目前,该市共投放135部纯电动公交车加入城市客运行列,加上20部LNG燃气公交车和51部CNG燃气公交车,城市主干道上新能源公交车总数已达到206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