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第一医院两部微电影在中国医院微电影节获奖

2016-11-29 19:5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厦门举行。武安市第一医院自编、自导、自拍、自演的七部微电影全部入围,其中《断指缘》和《生死卒中》分获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和“最佳科普片奖”。

    河北新闻网讯(王增海李珊珊)近日,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厦门举。武安市第一医院自编、自导、自拍、自演的七部微电影全部入围,其中《断指缘》和《生死卒中》分获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和“最佳科普片奖”。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与前两届相比,具有参评作品多、作品质量高、参加人数多等特点。微电影节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医院、卫生行政部门的积极响应和配合,征集作品多达数百件。作品经中国医院院长网、中国社区医师网、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及超媒体公众平台联合发布展播后,评出了若干入围作品,并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和年会现场投票复评,最终评出颁发最佳微电影及系列单项奖。

相关新闻

农工党中央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武安第一医院举行

2016-07-29 10:14:31

7月28日,农工党中央“赈灾援助·杏林春雨”行动武安市腹部心肺复苏技术培训活动暨腹部心肺复苏仪捐赠仪式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行。

武安第一医院邀外地专家义诊

2013-07-03 09:37:44

日前,北京阜外医院的13名专家来到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在这里举办的心血管病学术论坛,并现场为百姓进行了义诊。今年是武安第一医院建院68周年,该院不搞庆典,而是邀请北京阜外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中山医院等专家来武安开展惠民义诊,已为当地2600余人进行了义诊。

武安强化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6-11-29 14:21:48

    今年以来,武安市坚持以项目为载体,狠抓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有效促进了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强劲发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