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

2016-11-29 20: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7日,由国家远程卒中中心、北京脑血管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武安市卫生局主办,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暨2016武安市缺血性脑血管论坛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据悉,来自全国各级医院的专家学者和神经内科、介入科医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论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月增 实习生李珊珊)11月27日,由国家远程卒中中心、北京脑血管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武安市卫生局主办,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暨2016武安市缺血性脑血管论坛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据悉,来自全国各级医院的专家学者和神经内科、介入科医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论坛。

    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上,来自京津冀脑血管病领域顶尖的专家学者围绕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治疗、脑血管病康复治疗、颈动脉狭窄支架成形、脑卒中筛查与干预、县级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探索等专题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共同探讨了国内外最新的脑血管病理论知识和技术方法,为大家分享研究成果。同时,武安第一医院的专家和医生进行了关于“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介入工作总结”“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静脉溶栓治疗”“颅内大动脉急性闭塞治疗”“远隔缺血适应训练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病”报告。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专家到武安市第一医院访问指导

2016-11-29 19:58:58

11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皇家妇女医院新生儿专家到武安市第一医院访问指导。据了解,此次国外专家访问指导旨在加强国际技术交流,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实现打造“国际技术协作医院”战略目标。

武安市第一医院两部微电影在中国医院微电影节获奖

2016-11-29 19:57:05

近日,“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厦门举行。武安市第一医院自编、自导、自拍、自演的七部微电影全部入围,其中《断指缘》和《生死卒中》分获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和“最佳科普片奖”。

武安强化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6-11-29 14:21:48

    今年以来,武安市坚持以项目为载体,狠抓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有效促进了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强劲发力。

民生银行邯郸武安行新城国际社区支行开展感恩节主题活动

2016-11-28 10:44:02

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12月24日,借感恩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邯郸武安行新城国际社区支行联合星期六儿童乐园、正顺和养生会馆组织开展“感恩有你,欢乐同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