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取栓培训班”在武安第一医院举办(图)

2016-11-29 20: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6日,京津冀“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取栓”培训班在邯郸市武安第一医院举行。

    

    

    1126日,京津冀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取栓培训班在邯郸市武安第一医院举行。来自北京、石家庄、张家口、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8个地区22家医院28名神经介入医生在GE-IGS323手术平台进行了ACE-ADAPT技术(先抽后取)、Solumbra技术(支架取栓与抽吸)等训练。通讯员魏月增、实习生李珊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

2016-11-29 20:00:27

11月27日,由国家远程卒中中心、北京脑血管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武安市卫生局主办,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暨2016武安市缺血性脑血管论坛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据悉,来自全国各级医院的专家学者和神经内科、介入科医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论坛。

澳大利亚专家到武安市第一医院访问指导

2016-11-29 19:58:58

11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皇家妇女医院新生儿专家到武安市第一医院访问指导。据了解,此次国外专家访问指导旨在加强国际技术交流,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实现打造“国际技术协作医院”战略目标。

武安市第一医院两部微电影在中国医院微电影节获奖

2016-11-29 19:57:05

近日,“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厦门举行。武安市第一医院自编、自导、自拍、自演的七部微电影全部入围,其中《断指缘》和《生死卒中》分获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和“最佳科普片奖”。

武安强化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6-11-29 14:21:48

    今年以来,武安市坚持以项目为载体,狠抓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有效促进了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强劲发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