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打击非法采石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6-12-05 10:55:3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打击非法采石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观摩了王利波非法采石点取缔整治情况。

    近日,该市召开打击非法采石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群工部长韩保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麻增礼出席并讲话。19个乡镇(工业园区)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国土所长、派出所长,国土、安监、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西井村、沙洺村等重点行政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打击非法采石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观摩了王利波非法采石点取缔整治情况,阳邑镇、贺进镇、北安乐乡、淑村镇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当前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对提前完成整治任务的冶陶、矿山、安乐、徘徊、康二城提出表扬。

    麻增礼强调,一是认清差距不足,严格按标准抓紧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强化交账意识,务必按时圆满完成整治工作。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坚决遏制非法采石反弹。

相关新闻

武安“体验式”警示教育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2016-12-01 15:03:01

今年以来,武安市纪委把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主要方式,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探索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武安营改增已减税逾1600万元

2016-11-30 14:43:37

    今年5月,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全面实施营改增,武安市国税部门通过召开业务培训会、发放调查问卷、上门专项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理顺抵扣链条,充分享受营改增带来的红利。

武安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40个

2016-11-30 14:42:47

    今年,武安市拓展招商领域,以开放的办法引项目;建设三大园区,以集群的思路聚项目;完善推进机制,以有力举措建项目,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

2016-11-29 20:00:27

11月27日,由国家远程卒中中心、北京脑血管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武安市卫生局主办,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京津冀脑血管病论坛(邯郸站)暨2016武安市缺血性脑血管论坛在武安市第一医院举办。据悉,来自全国各级医院的专家学者和神经内科、介入科医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论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