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

2016-12-06 16:30:00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武安市政府副市长孟延荣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市政府督查室、应急办、市环保局、市工促局等34个职能单位和阳邑镇、上团城乡等22个乡镇及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日,武安市政府副市长孟延荣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市政府督查室、应急办、市环保局、市工促局等34个职能单位和阳邑镇、上团城乡等22个乡镇及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武安市环保办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1号调度令的实施意见》、《武安市环保办关于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和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令实行常态督查的通知》,市环保局、工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分管行业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孟延荣就有关单位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切实制订出全面、细致、科学、可行的应急预案。针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一要认清紧迫形势,必须出重拳治理。环保部、省、邯郸市有关部门紧罗密布得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对各地开展了高密度多频次的督查检查,落实省1号调度令、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不仅是政治任务,也是群众期盼,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强力予以推进。二要坚决落实指令,严格执行到位。市工促、环保、发改、安监、供电公司及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采取形式多样的工作方式,严格时限标准,坚决将停限产及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上报底数清单,严格督查检查。各部门、乡镇要对分管行业、辖区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底数清单,细化工作重点,逐项明确分包负责人,完善管控措施。市政府成立4个市级督查组,自自11月15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就各单位、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现场交办、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除在全市通报外,还要追究相关人员和企业的责任。

相关新闻

武安“体验式”警示教育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2016-12-01 15:03:01

今年以来,武安市纪委把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主要方式,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探索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武安营改增已减税逾1600万元

2016-11-30 14:43:37

    今年5月,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全面实施营改增,武安市国税部门通过召开业务培训会、发放调查问卷、上门专项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理顺抵扣链条,充分享受营改增带来的红利。

武安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40个

2016-11-30 14:42:47

    今年,武安市拓展招商领域,以开放的办法引项目;建设三大园区,以集群的思路聚项目;完善推进机制,以有力举措建项目,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取栓培训班”在武安第一医院举办(图)

2016-11-29 20:03:25

11月26日,京津冀“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取栓”培训班在邯郸市武安第一医院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