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提前超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目标

2016-12-08 09:37:43 来源:武安市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面对项目建设压力大、任务重的局势,今年以来,武安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转型的助手来抓,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目前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面对项目建设压力大、任务重的局势,今年以来,武安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转型的助手来抓,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目前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地处武安市工业园区内,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具备自动化和柔性化特征的生产线。目前,全体员工正在克服松懈情绪,加班加点,昼夜不停抓生产。

    河北银隆新能源公司生产副总杨小花说:“为了完成集团给我们下达的指标和任务,我们提高设备利用率,通过工艺优化,在保证完成任务的同时,超额完成产量。”

    此外,银隆新能源公司还通过扩大电池车间规模来提高生产量,在原来3个车间的基础上,又新增加2个电池生产车间。其中四号车间设备已经齐全,目前正在调试,预计11月底投入使用,五号车间将在四季度末投入使用。

    河北银隆新能源公司生产副总杨小花说:“我们厂区第四季度生产是1772台车,转化为相匹配的电池是220万支,目前,我们已经生产了110万支。”

    据介绍,银隆新能源公司目前城市客车合同订单已突破2000辆,力争城市客车销售量排名全国前十名,让银隆新能源客车开进我国的大中城市。

    今年,武安市虽然遭受了特大洪灾但重点项目建设依然保持了强劲发展态势,武安市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转型的主要助手,当好邯郸市排头兵,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目前,武安市正通过严格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制,健全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难题,助推武安市在大灾之年创造不凡的经济发展业绩。

    发改局重点项目建设负责人程克强说:“(今年)武安两个省级重点项目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3.5亿元,邯郸市级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9.1亿元,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相关新闻

武安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2016-12-07 15:31:30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关于表扬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武安市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武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

2016-12-06 16:30:00

    近日,武安市政府副市长孟延荣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市政府督查室、应急办、市环保局、市工促局等34个职能单位和阳邑镇、上团城乡等22个乡镇及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安“体验式”警示教育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2016-12-01 15:03:01

今年以来,武安市纪委把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主要方式,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探索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