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延荣专题调度免费WiFi项目进展情况

2016-12-14 10:18:08 来源:武安市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孟延荣召集市工促局、财政局和项目承建方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武安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专题调度我市免费WiFi项目进展情况。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孟延荣召集市工促局、财政局和项目承建方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武安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专题调度我市免费WiFi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孟延荣强调,实施城市免费WiFi是全省安排的一项惠民工程,群众十分关注,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本着快推进、早实效的原则,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项目建设方案时间进度要求,逐周列出时间表,拉出进度图,明确责任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春节前投入使用一批,尽早让群众享受到便利。二要合理布局,保证质量。要把文体中心、武安广场、政务服务中心、汽车站、火车站等人员聚集地及中兴路、新华大街等主要交通干道的施工建设放在首位,并科学布局辐射点,该用多大功率就用多大功率,该布置几个点就布置几个点,每一处都要保证信号质量强、网络速度快。三要加快协调。市工促局及项目承建方要主动与市住建、公安、供电等部门对接施工具体事宜,增派施工队伍,全面铺开建设,早日实现城区免费WiFi的全覆盖目标。

相关新闻

武安管陶乡栽下两万多株致富核桃苗

2016-12-14 09:47:10

入冬以来,武安市管陶乡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群众开展植树造林,努力实现人均至少20棵核桃树的目标,促进全乡群众脱贫致富。

武安开启城乡垃圾处理新模式 破解“垃圾围城”

2016-12-14 09:46:00

    日前,武安市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协调,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模式,与新清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合作实施的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城市和乡村生活垃圾示范工程项目正式签约。

邯郸武安网友办理居住证 已重新登记

2016-12-14 09:29:5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 反映“邯郸武安报考驾校 如何办理居住证”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当事人做了重新登记,该情况已解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