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6-12-20 08:56:43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8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武安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会上,邯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社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魏雪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月18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武安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张臣良、魏雪生、强延峰先后讲话。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邯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社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魏雪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魏雪生同志任武安市委书记,免去其武安市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武安市市长职务。强延峰同志任武安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武安市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武安市常务副市长职务。免去张臣良同志的武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张臣良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邯郸市委的决定。张臣良说,省委和邯郸市委对武安党政主要领导的职务调整,是对武安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市各级干部的充分认可。相信以魏雪生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班子,一定会在邯郸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推动武安快发展、大发展,再创新的辉煌。张臣良对武安同志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他深情地说,担任武安市委书记三年多来,与同志们并肩战斗,留下了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如今就要离开武安、离开大家了,永远不会忘记武安的干部与我情同手足,武安人民是我的父老乡亲,我永远是武安的一员。以后,无论我在何处工作,都将一如既往关注武安发展,支持武安工作。

    魏雪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邯郸市委的决定。魏雪生说,今天组织任命我担任武安市委书记职务,感到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今后自己将做到以下五点:一要强化学习提升,坚定政治方向;二要扛起责任使命,深化创业发展;三要牢树为民宗旨,更好服务群众;四要坚持团结干事,凝聚工作合力;五要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从政底线。就做好今后的工作,魏雪生表示,一要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武安优秀文化,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二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三要积极推动服务提质提效,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努力营造亲商清商的发展环境;四要正确处理好“经济与环保、城市与农村、建设与民生、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努力创造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干事创业环境。魏雪生强调指出,眼下既是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更是县乡换届的特殊时期,也是各项工作紧张推进的攻坚阶段。一要扎实推进县乡换届工作,确保发展和换届“两不误、两促进”;二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工作,进一步巩固安定和谐的发展局面;三要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对主要经济指标、灾后重建、重点项目、重大交通城建工程、民生实事等全面加快进度;四要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强延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邯郸市委的决定,一定在以魏雪生同志为“班长”的武安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埋头苦干,竭尽全力把政府系统的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决不辜负组织和武安人民的重托。强延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更加谦虚的态度深入学习,提高谋划推动政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真诚的行动维护团结,全力维护武安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更加勤勉的作风推动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发展业绩取信于民;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执政为民,努力使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更幸福、更美好、更有尊严;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廉洁从政,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

    崔永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臣良同志及在担任武安市委书记期间我市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魏雪生同志、强延峰同志的政治品格和工作能力。崔永斌指出,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邯郸市委对武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武安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邯郸市委的决定上来,在以魏雪生同志为“班长”的武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齐心协力把武安的各项工作做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统一认识,支持武安市党政主要领导工作的交接。以实际行动维护武安市委的权威,支持武安市政府的工作,形成以魏雪生同志为“班长”的武安市委坚强领导集体。二要凝心聚力,为武安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必须要搞好班子团结,必须要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不断提高执政水平。三要抓住关键,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审视武安的发展基础,继承和发扬传统优势,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瓶颈,以更大的气魄、更新的思维、更实的措施,切实把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崔永斌最后说,邯郸市委对武安市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武安能够紧紧抓住有利时机,适应经济新常态,进一步加快发展,为邯郸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郝元)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新庄小学新校园正式投入使用

2016-12-14 14:23:55

    12月12日上午,经过近4个月的全力施工,被“7·19”洪水冲垮的武安市冶陶镇新庄小学新校园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16名适龄学生兴高采烈地走进新教室。

武安今冬明春规划造林18.9万亩

2016-12-14 10:16:46

今冬明春武安市计划实施九大绿化工程,完成造林绿化18.9万亩,努力使全市森林覆盖率净增量达到2.5%以上。

武安管陶乡栽下两万多株致富核桃苗

2016-12-14 09:47:10

入冬以来,武安市管陶乡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群众开展植树造林,努力实现人均至少20棵核桃树的目标,促进全乡群众脱贫致富。

武安开启城乡垃圾处理新模式 破解“垃圾围城”

2016-12-14 09:46:00

    日前,武安市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协调,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模式,与新清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合作实施的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城市和乡村生活垃圾示范工程项目正式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