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3 10:13:26 来源:武安市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期,全国相继发生3起较大烟花爆竹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近期,全国相继发生3起较大烟花爆竹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麻增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邯郸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及零售点集中整治》的通知。总结了2016年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年末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及2017年的烟花爆竹监管工作。

    麻增礼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为主、条块结合、企业主体”的原则全面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监管工作,确保安全;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在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等环节,切实做到合法合规,确保安全运行。要强化舆论宣传,凝聚安全监管合力,切实提高触动力、威慑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主动举报相关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全市今冬明春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发布烟花爆竹禁放通告

2017-01-03 10:03:06

春节期间在空气质量允许的情况下,禁放区域可以燃放烟花爆竹,除夕、正月初一可以全天燃放,正月初五、正月十五每天7时至22时可以燃放。省、市政府发布重污染天气III级及以上预警期间,预警区域内全面禁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