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老年公寓荣膺“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

2017-01-04 10:19:32 来源:武安市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武安市老年公寓被民政部授予“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此次接受授牌的爱心护理院在全国仅有十家,武安市老年公寓名列榜首,这也是今年冀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养老机构。

    日前,武安市老年公寓被民政部授予“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此次接受授牌的爱心护理院在全国仅有十家,武安市老年公寓名列榜首,这也是今年冀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养老机构。

    据了解,“爱心护理工程”是一项在全国建立的一批专业护理服务的爱心护理院,为高龄、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专业护理服务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集中体现党和政府亲民爱民政策,为老年人办实事的德政工程。2011年武安市老年公寓成立,2013年被民政部授予“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的称号。经过不断的探索发展,老年公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入住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今年该公寓获得“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对邯郸地区民办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武安老年公寓院长许海梅说:“武安市养老公寓运营5年以来,失能老人不断增加,占到老年公寓70%以上,因为失能老人是整个社会的最底层,所以在失能老人的护理上,我们的护工不断的探索经验,已经走在整个邯郸市养老行业的最前列,在刚刚举行的全国爱心护理仪式上,我们又被评为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在此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我们的护工一起为养老事业增砖添瓦。

相关新闻

武安重返全国百强县(市)方阵 位居第96位

2017-01-04 09:06:04

日前,第十六届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县域发展指数评价结果揭晓,武安市位居第96位,实现了再进全国“百强”目标。

邯郸武安冬泳协会开展“冬泳迎新年”活动(图)

2017-01-03 14:45:39

2017年1月1日,武安市冬泳协会开展“冬泳迎新年”活动。

邯郸武安三岁女童走失街头 民警助其找回家人

2017-01-03 14:58:47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邯郸武安巡特警大队巡防一中队二组接到大队指令:在双马广场东的公交站牌前,有一位女士发现了一名疑似走失的小女孩。

武安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3 10:13:26

近期,全国相继发生3起较大烟花爆竹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