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武安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组图)

2017-01-20 15:54:09 来源:武安市委办

武安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盛世欢歌奏响喜庆乐章,幸福武安谱写欢乐吉祥。1月18日晚,武安宾馆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景象,由武安市广播电视台、武安市文广新体局主办的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在开场歌舞《舞动幸福年》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氛围,营造出人们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欢乐场景。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民乐合奏、诗朗诵、戏曲联唱、小品、情景剧等多种精彩节目。其中,由我馆文艺部李艳云、周苏霞编排的戏曲联唱《梨园花开春满园》不仅展现了平调落子的独特魅力,而且呈现出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小品《我爱这个家》由我馆戏曲教师王新荣主演,生动的体现了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每个人的职责,从爱父母进而实现爱的传递,扩大到爱社会、爱祖国的崇高境界,从而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现代落子剧《受灾以后》由我馆王宏亮编剧,讲述的是我市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侵袭。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武安市党政军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御天灾。在洪灾面前,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典型事迹,凝聚和传递出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