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后水峪村为武安第一人民医院送“文化大餐”

2017-02-15 09: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2月9日,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大门东南侧,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徘徊镇后水峪村的村民们满怀感恩之情,走进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将自编自导的舞狮、跑竹马、秧歌舞、诗朗诵、戏曲、跑旱船、踩高跷、二鬼摔跤、武术表演等13个节目献给该院干部职工,答谢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抗洪救灾。

据了解,7.19洪水灾害给武安人民的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徘徊镇后水峪村是7.19洪灾中受灾较重的村庄之一,部分街道、桥梁、农田和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以郝保乾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抗洪救灾工作,顶风冒雨,深入灾区查看灾情,及时对接,送医送药,赈灾捐款,安置群众,排查危险。修山路,控疫情,挥汗如雨,捐物资,送油粮,慷慨解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