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春风行动”招聘会:5000个岗位任你选

2017-02-15 15:25:22 来源:武安市委办

2月10日上午,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创业援助招聘会在武安市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拉开了该市2017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活动序幕。市领导麻增礼出席活动。

招聘会前,麻增礼要求,市人社部门作为就业创业工作的主导部门,要采取积极的就业创业服务措施,为各类就业人员提供更加快捷、方便、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市财政、发改、残联等职能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各用人单位要树立人才优先的用人观,打破用工界限,特别要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工资、福利、社会保障待遇,发挥人才作用,实现人才价值。

春节过后,正值用工招工的高峰期,为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更为寻求企业发展人才,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钢铁、焦化、新能源等6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并为广纳贤才放宽了用人条件。

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各企业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求职者认真阅读企业用人条件和相关信息,通过企业作人员的详细解笞和友好沟通,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谋划早、准备足,通过网络媒体和各种渠道广泛宣传,招聘会当天现场吸引了3000多人前来谋求职位。据统计,当日签订就业合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0余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