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魏雪生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17-02-15 15:28:09 来源:武安市委办

市委书记魏雪生在普阳钢铁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2月10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先后深入普阳钢铁、华丰煤化、新峰水泥、玉洲煤化和广耀钢铁等企业调研。市领导高守刚,市环保局、安监局、工促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普阳钢铁,魏雪生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春节期间的生产、环保设施运行、产品的价格和市场行情以及职工的待遇等情况。走进中厚板车间,魏雪生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再三叮嘱企业,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保证企业生产安全平稳。

在华丰煤化能源调度中心,魏雪生一行仔细查看各个指标的运行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简要了解近年来企业自动化程度发生的变化。魏雪生还来到燃气发电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最新进展,肯定了企业在结构调整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每个企业都为武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要为企业搞好相关服务。

走进新峰水泥调度室,魏雪生一行仔细了解了新峰水泥垃圾处理的各项流程,不仅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更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希望该企业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要与全市502个行政村相互对接,以便提高乡村垃圾的处理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一天用气量是多少?企业现在有多少人?在安全生产管理上有什么措施?”魏雪生一行还来到玉洲煤化的煤气储蓄柜所在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煤气的运行情况和其他工作汇报。魏雪生指出,要分行业聘请多个专家,多为企业“把脉”,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广耀钢铁高线车间机器声隆隆,满负荷生产。魏雪生一行来到这里,查看生产线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市场形势及人员、资金运行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汲取相关教训,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验,一定不能有丝毫懈怠,全力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