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李树明下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7-03-03 09:16:58 来源:武安市委办

3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李树明到分包乡镇管陶调研指导工作。

李树明在管陶乡政府召开管陶乡领导班子会议,并先后到禅房、寺峪沟、车谷、大水峧、木作、朝阳沟、荒庄等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李树明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结合管陶实际情况学深学透,谋划好今后发展方向和思路,确保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抓重点带全局,实现工作新突破。森林防火要突出宣传教育,加强制度创新,严防死守,消灭隐患于萌芽之中。信访工作要以情感人,主动沟通协调,提前灵通信息,早介入,早解决,早处置。要借助背靠青崖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蓝水绿的自然优势,抢抓朝阳沟片区列入省市美丽乡村重点片区的机遇,立足于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打造富有管陶川特色的戏曲文化小镇、休闲体验小镇、康养小镇等特色小镇,早日建成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