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魏雪生参加上团城乡、活水乡代表团的审议

2017-03-03 09:21:39 来源:武安市委办

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来到上团城乡、活水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等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守刚,副市长候选人王建霞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目标切实可行,是指导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文件,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魏雪生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大家的发言都很好,体现了很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热情和参政水平,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很有价值,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采纳。

在上团城乡代表团,魏雪生说,上团城乡是我市钢铁企业退城进园的主战场,团城乡负责人和相关街村负责人要做好钢铁企业的退城进园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对接;2016年的7.19特大洪灾,使我市很多地方的群众受灾严重,要多关注农村受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武安发展到今天,面临着太多的困难和问题,不进则退,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武安发展,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鼓足干劲谋发展,武安有优秀的干部队伍、企业家队伍,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要充满信心,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武安的有利优势,武安明天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在活水乡代表团,魏雪生说,活水乡主要以旅游发展为主,旅游区的很多地方都有水,“活水”乡的名字起的很有意义,体现了武安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文化,名不虚传,智慧在民间,要从民间汲取正能量,活水的旅游资源丰富,发展优势突出,提升空间巨大,要结合我市实际,构建全域旅游产品和服务体系;武安的企业家们审时度势、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很强,武安还有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文化禀赋优势,人大代表们要热爱武安,才能全身心的融入武安,为武安的发展发挥最大的力量,把武安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